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桃園沖床安全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高雄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新竹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預防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臺中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高雄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

1 你是否也曾在某個深夜里,偷偷地哭泣?上司的責罵、客戶的刁難、生活的壓力交織成一張綿密的網,將你壓得快要喘不過氣來? 成年人的世界里,似乎只有不容易和更不容易。但請別失望。生活有苦,但也處處有光。 不管多晚,總會有一盞燈在為你點亮;日子再難,總有一些人會把你放在心尖上。他們會認真地看遍你的朋友圈,只為尋訪你的生活蹤跡。不管他們身在何方,都期盼著你安然無恙。 所以,不管此刻正身處怎樣的困境,都請不要放棄希望和努力。沒有一個黑夜不會過去,沒有一個黎明不會來臨。黑夜過后,太陽終會升起。 2 回想過往,常常會有些許感傷。也許是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,也許是某個人的乍然離場。那些人和事走得云淡風輕,而你卻還留在原地久久不愈。可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兒,也沒有好不了的傷。人生在世,最可悲的莫過于只活在過去。 昨天的太陽,曬不干今天的衣裳。一味沉溺于過往,就注定無法成長;放不下昨日的苦難,就注定到不了遠方。好的壞的,隨著時間的流逝,終會化作往事。 生命有來有往,有些人,只有同行一程的緣分;有些情,只有一場煙花的絢爛。因為我們必須向前走,所以就應該學會清零,該忘的忘,該放的放。 很喜歡這樣一句話:“人生的辛酸苦難在所難免,但你要學會翻篇。”只有一路迎風前行,過往才會化作身后的風景。 3 2020年臨近年尾,再過幾天,就是新的一年。兒時最渴望長大,如今卻好像最害怕長大。明明到了當初渴望的年紀,卻沒有活成當初渴望的模樣。舉目四望,周遭的人似乎都小有所成,而自己依舊倍感茫然。 但是,請別慌張,人各有路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節奏。只要你保持前進的步調,就不必畏懼落后于人。別說來不及。有心之人,何懼為時晚矣?你努力的每一個當下,都會是最好的年華。 也別對未來心生恐懼。車到山前必有路,船到橋頭自然直。只要你一直走,腳下的路就會一直有。時間是最公正的裁判,它會銘記你所有的付出和堅守,然后在某個不期而遇的日子里回饋你曾經的滿腔熱血。 從現在起,每天抽出一點時間去學習,去運動,早睡早起,規律作息。若你不曾辜負時光,便能笑對未來不慌不亂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欣賞

近日回老家,母親說,閣樓里有一盒物件,是我的,問我還要不要了。便打開紙盒,原是一疊明信片,是多年前我的舊日同窗寫給我的。 當我重新翻看著這些明信片,過去的歲月又回到我的眼前,我想起了那些熟悉的面孔和曾經擁有的閃亮的日子——— 初中二年級的那年春節,我在家樓下墨綠色的信箱里收到平生第一張明信片。瓦藍的天空下翩飛著兩只燕子,我的同學小籃子用天藍色的墨水在背面寫道:Happy NewYear! 小籃子是我初一時的同桌,那時我們兩個好得跟一個人似的。初一下半學期,小籃子換了一個新的帶海綿吸鐵石的塑料鉛筆盒。我頑皮,趁她不備,偷偷用水彩筆在她的鉛筆盒上寫字。等籃子發現后,那字跡已經擦拭不凈了,新的鉛筆盒就這樣帶上了玫紅色的筆印。籃子氣惱地哭了,再也不理睬我。我看見她,也羞愧得不好意思再找她說話。 我倆憋了有好幾個月沒說過一句話。我很內疚,很希望請求籃子的原諒。但是,少女的高傲使我鼓不起勇氣去先開口,直到,我意外地收到這張明信片。 籃子只寫了“Happy New Year”這一句話,但是,我知道,她已經原諒我了。隔天,我鼓起勇氣帶著媽媽新送給我的《窗邊的小豆豆》去了籃子家。我和籃子和好了,是這張明信片及時修補了一段行將破裂的少年友誼。 高考那年春天,我收到哈爾濱女孩阿米送給我的一張明信片。阿米高二時被父親送到升學口碑很好的我們學校借讀。十六歲的少女離開父母,是老師的關懷和同學的友誼讓她忘卻了獨在異鄉的孤單。 4月份,阿米要回哈爾濱預考去了。此次分別,不知重逢在何日?阿米給每位同學都寫了張明信片,她送給我一張明信片,上面寫道:“縱使海角天涯,友誼地久天長。”臨別的那天,阿米抱著一束藍紫色的勿忘我,全班同學簇擁著她,送她上車。阿米噙著眼淚,一一叮囑,你們要記著給我寫信哦!送行的同學們淚眼紛紛,不舍得,不舍得。這張明信片勾起我對十多年未見的阿米的懷想。那時候的同學情誼,是多么的純真和誠摯啊! 大二那年春天,我在校園里收到一張白天鵝圖案的明信片。攥著明信片我蹬蹬蹬奔到茂密的櫻花林,躲在樹下看了一遍又一遍。粉色的櫻花正開得歡暢,我心中的小鹿四處亂撞。那明信片背面的字跡很俊秀,是藍黑墨水筆寫的一首詞:“誰翻樂府凄涼曲?風也蕭蕭,雨也蕭蕭,瘦盡燈花又一宵。不知何事縈懷抱,醒也無聊,醉也無聊,夢也何曾到謝橋。” 我初始不知道這是納蘭性德的詞,只兀自咀嚼著詞中的含義。心想,這算不算是愛情的一種表白呢?后來證實我猜的沒錯,這張明信片開啟了我的美好初戀歲月。多年之后,送我明信片的男生已升格為我的老公,當我再次看到這張明信片,我不禁百感交集。 2000年的春天,仍然是在我家樓下的墨綠色的信箱里,我收到一張來自濟南大明湖風景區的明信片。是久別的大學同窗,遙遙從齊魯大地函來她對我的新年祝福。她寫道:“當千禧鐘聲敲響的時候,你知道不知道,我在祝福你?當第一縷春風拂動的時候,你知道不知道,我在思念你?” 我現在仍能憶起,當我收到這張明信片時,有溫煦的春風拂過我的臉龐,我知道她在思念我。能被人記著和念著,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,千里之外的她寄給我的豈止是一張卡片,分明就是送了我一個春天呀! 是的,每一張明信片里都藏著一個微笑的面孔和一個明媚的春天。當多年后的今天,我再次捧讀起這些誠摯的話語,我依然能憶起當年的感動。我的心暖暖的,暖暖的,像有燦爛的千陽照耀著我。我看到春暖了,花開了,草兒綠了,鳥兒笑了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
台中摺床安全裝置
新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EMC認證單位 新北加工中心機防塵罩 員林研磨機防塵罩新北研磨輪EMC認證單位 台南冲床保護蓋 台北動力堆高機預防裝置台南冲床CE認證單位 員林摺床保護蓋 台中研磨輪安全裝置

arrow
arrow

    dbrj2voh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